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达芬奇价值2亿美元作品离奇发现
达芬奇价值2亿美元作品离奇发现
作者:怀心    来源:新浪收藏    日期:2011-07-01

这件作品的价值高达2亿美元

一件达芬奇的作品即将在英国的肖像美术馆里展示,这是来自达芬奇的基督画像,作品的价值高达2亿美元。这是一幅高达两英尺的作品,画面上是耶稣,祂一只手做的是一个祝福的手势,另外一只手拿着一个水晶球,以一种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超然眼神凝视着观众。

这件作品目前已经鉴定是“达芬奇一件失去已久的肖像画”,根据ARTnews杂志的观点,这个发现的重要性超过了过去100年所有的艺术发现。

根据意大利文艺复兴网的说法,这幅画是法王路易十二世委托达芬奇创作的,作品完成于1513年,之后这件作品落到了查理一世和二世的手中,这在Wenceslaus Hollar的记录文献中有记载,根据记录,这幅画进入英国皇室的时间大约是1750年左右。之后的几百年,没有关于这幅画的历史记录。六年前,在一次房屋销售中,这件作品被意外的发现。

这件达芬奇作品被发现的过程目前还没有被公开,但ARTnews已经公布了参与这次发现的一个完整的专家小组名单,名单里的人都是资深的美术馆馆长和资深的专家。目前,这件作品只向媒体和公众透露了作品的黑白照片,而据看到原作的专家描述,这幅画充分展现达芬奇作为一个文艺复兴时期大师的造诣,耶稣穿的蓝色袍子被描绘出了“一种神奇的柔软度”。

这幅画被命名为《世界的救世主》,它将会在英国肖像博物馆今年11月的达芬奇大展上正式亮相。据透露,这件作品现在的拥有者是一个艺术经销财团。

关键字:达芬奇,基督画像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