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达芬奇名作《抱银貂的女子》将外出展览
达芬奇名作《抱银貂的女子》将外出展览
作者:    来源:出山网    日期:2011-04-29

达芬奇的名作《抱银貂的女子》

达芬奇的名作《抱银貂的女子》在波兰饱受举国的宠爱,被称为是波兰最有价值的油画作品。在经历国外的美术机构多次邀约后,波兰的艺术专家和文化部就这幅画作是否可以离开波兰进行了近乎长达一年的讨论,终于文化部于本周三宣布,允许《抱银貂的女子》离开波兰至西班牙、德国、英国展出。

据悉,《抱银貂的女子》将在欧洲的三座名城分别展出3个月。5月份到达马德里,8月的时候将去柏林,11月时到达英国伦敦国家博物馆,最后于2012年返回到克拉科夫,这座它待了100多年的城市,届时将对它的状况进行“全面体检”,此后它将在克拉科夫一直居住到2022年。

该作品是达芬奇1490年创作的,在19世纪早期起就一直属于Czartoryski家族。Princes Czartoryski 基金会多次游说文化部同意其外出展览,他们对这一决定最终达成感到非常高兴。

“我们有足够的理由高兴。”基金会负责人表示,“当然,我们出借作品给博物馆展出能得到数千欧元。而且,能参与到柏林的文艺复兴肖像绘画名家展中,将使更多的人和艺术史家关注这幅作品;在伦敦,将会迎来达芬奇的专场展览;到马德里,它也将传播波兰的文化。”

关键字:达芬奇,抱银貂的女子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