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出席2010年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出席2010年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
作者:    来源:雅昌艺术网    日期:2010-04-22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宣布将出席即将在北京召开的2010年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CIGE)。此次是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首次作为机构参与这个一年一度的艺术盛会。

在本次博览会期间,UCCA将通过独具匠心的展台布置,精彩纷呈的内容介绍,以及独特的互动环节,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走近并了解当代艺术的机会。4月21日,艺博会开幕当晚,UCCA邀请两位年轻女艺术家潘琳和苑瑗在尤伦斯展台进行现场行为作画。一个将水、冰和气泡融为一体的画作将随着艺术家的创作渐渐展现在观众面前,仿佛描绘出艺术与大众生活无处不在的融合与互动。潘琳和苑瑗同时也是正在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进行展览的艺术家。现场,我们还将用宝丽来相机记录下积极参与的观众,当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相片被贴在画作周围的同时,我们也把观众的热情和艺术的内涵紧紧地结合在一起。展览期间,工作人员还将不断地为前来参观的观众拍照,所有照片将在博览会结束后被带回UCCA。观众可在UCCA观展时取回自己的照片,并持照片在尤伦斯艺术商店领取一份礼品。艺博会期间,作为2010年开年展代表的张元摄影作品,以及尤伦斯公众项目之青少节目的儿童画作也将作为特别陈列出现在UCCA展台。

作为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尤伦斯艺术商店也将一同参与此次艺博会。博览会期间,尤伦斯艺术商店将为广大观众呈现中国当代杰出艺术家的精选限量版艺术品,如方力钧的限量版版画《第二组,第四幅,1992》,刘小东的限量版瓷器《吃完了再说》,邱志杰的限量版照片《谁是最幸运的人?》等,以及中国新锐设计师的精选“中国设计”原创设计品,如谢东的瓷器,杨帆的椅子,孙文涛的海绵雕塑等,致力于将艺术真正的融入大众的生活。

关于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是一座非营利的综合艺术中心,由收藏家尤伦斯夫妇出资建造,2007年11月正式开幕。艺术中心推出包括知名和年轻艺术家的展览,致力于打造一个通过教育、研究项目分享当代艺术体验的平台。

关键字: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中艺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