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又添实力成员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又添实力成员
作者:    来源:艺术财经    日期:2009-10-05

今年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动作不断,先是更换馆长,随后尤伦斯夫妇又在保利拍卖了他们的部分藏品,如今这个庞大的组织又要加入一名新的实力成员——贺诗杰。

贺诗杰名叫克里斯·霍尔兹沃斯(Chris Holdsworth),2006年6月曾担任中国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RBS)信用卡业务合资公司首席执行官,为中国银行发行信用卡业务提供专业技能而移居中国。之前,他还先后任职于英国和欧洲的多家公司,负责运营管理、商务拓展领域的工作,其中包括为非营利组织国际红十字会工作长达7年。可以说具有丰富的管理和商务拓展技能和经验。此次他将出任尤伦斯艺术中心总经理一职。这将会进一步加强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团队的实力,并掀开该艺术中心发展的新篇章。贺诗杰自己也称:“我是一个热爱中国当代艺术的职业经理人,因此,我希望能以我的专业经验回馈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对我的信任。凭借我在商界的经验和多年来累积的资源,为艺术中心在赞助、合作方面创造更多机会。”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馆长杰罗姆·桑斯表示,“贺诗杰出色的管理和商务拓展技能,以及对非营利组织的深刻认知,让我们深信他是总经理职位的不二人选——他将会是UCCA大家庭的一笔巨大资产,我期待和他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

关键字: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贺诗杰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