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机构新闻 > 女性抗议者起诉高古轩获赔偿
女性抗议者起诉高古轩获赔偿
作者:怀心    来源:新浪收藏    日期:2011-09-08

Ingrid Homberg起诉高古轩获赔偿

围绕着高古轩画廊的一起争议性案件,最近静悄悄地走到尾声。经过几个月的审判,案件的原告Ingrid Homberg获得了77500美元的赔偿。

事情发生在去年圣诞节的时候,Ingrid Homberg来到纽约高古轩画廊进行抗议,因为她对正在展览的艺术家Anselm Kiefer的作品感到不适。她试图攻击墙上的作品,并且想和大家探讨一下这位艺术家作品中的挑衅,结果两个警察来到画廊,强行把她拖出了画廊,在和警方撕扯的过程中,她一直挣扎。后来,因为撕扯过程中的轻伤,她住进了医院。今年年初,Ingrid Homberg向法院提交了一纸诉状,起诉高古轩。称高古轩的行为让她的心理和感情受到了“贬低,惊吓,恐惧,羞辱,尴尬”的创伤。

对于案件的审理结果,Ingrid Homberg的律师Joel Berger对记者说:她对这个审判结果很满意。

关键字:高古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