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画廊 > 参展作品 > 新学院精神提名展:池颖红
新学院精神提名展:池颖红
作者:池颖红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0-09-17

池颖红


1972年12月生于哈尔滨
2005年至2007年就读于中央美院油画系14届高研班
2008年至2009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罗马美术学院教授桑德罗•特劳蒂写意油画创作研修班”
2010年7月获中央美院油画系文学硕士学位

现担任的社会职务:
中国高校美术家协会理事
北京油画学会会员
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黑龙江省油画艺术研究会会员
黑龙江省水彩画专业委员会会员

主要创作作品:
《失落的城市》系列作品、《雪域》系列作品、《丁村》系列作品、《企沙春游记》系列作品、《兰溪春暮》系列作品、《弗洛娜丽娜的心理活动》、《小鹿》系列作品、《空间物语》系列作品等。

专业获奖情况:
2010年油画作品《空间物语之一》入选“油画艺术与当代社会”-—中国油画展
2009年获“永不终结的诗意”中意油画交流展优秀作品奖
2008年12月油画作品《小鲨鱼》获“第五届西部大地情”优秀作品奖
2008年12月油画作品《剥皮鱼》入选“第三届中国—东盟青年艺术品创作大赛”
2008年8月 绘画作品《贝壳船》入选北京奥林匹克美术大展

画展联展情况:
2010年中央美术学院展览馆油画系研究生作品展
2009年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
2009年6月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探寻现实的诗意”写意油画作品展
2009年3月北京意大利大使馆“永不终结的诗意”写意油画作品展
2008年8月北京奥林匹克美术大展
2008年8月北京一号地国际艺术区艺术家联展。
2008年6月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兰溪春暮”油画写生作品展
2008年4月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北部湾49天”油画写生作品展。
2008年3月广西艺术学院美术馆“企沙春游记”油画写生作品展。
2007年12月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油画系十四届助教班十人作品展”。

作品发表:
2010年,油画作品《白色衣服上的化妆品》等六幅作品在学术刊物《中国油画家》上发表。
2009年,油画作品《暮色》、《海》等数幅作品在国家学术刊物《中国油画》上发表。
2009年,油画作品《剥皮鱼》入选《中国高校美术作品集》
2009年,油画作品《背包上的玩具》入选《2009年中国美术教师作品年鉴》
2008年,油画作品《丁村人家》《三棵树》等数幅作品在国家学术刊物《中国油画》上发表。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字:新学院精神提名展,池颖红,
分享到:
精品画廊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