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毛晓光个展“幻游札记”北京开幕
毛晓光个展“幻游札记”北京开幕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2-07-11

开幕现场

现场合影

2012年7月7日下午4时,艺术家毛晓光个展“幻游札记”于北京千年时间画廊开幕,闫平教授、王克举教授、批评家高岭及武洪滨博士等人来到现场表示祝贺。此次展览对艺术家近几年的艺术创作进行了一个全面呈现。

艺术家毛晓光的创作一直紧密地和他在这个时代的成长经验结合在一起,表达自己的生活情感及他对人以及周边社会关系的态度,这种态度甚至成为了他的一种生存哲学。也正因为此,他的艺术创作不拘泥于陈规,有着鲜活的生命力。

此次展览,不仅呈现出晓光对艺术语言探索的过程,自我面貌也逐渐清晰起来。

展览将持续至2012年7月31日

关键字:千年时间画廊,毛晓光,幻游札记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