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李宝林山水画展在巴黎、维也纳举行
李宝林山水画展在巴黎、维也纳举行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2-04-16

李宝林在艺术展开幕上式致辞

“大山回响——李宝林山水画艺术展“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李宝林 圣玛利偌山下 68cm×68cm 1998

著名山水画家、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国韵文华书画院院长李宝林的“大山回响欧陆行”系列展览近日在法国巴黎、奥地利维也纳分别举行。

4月3日,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了“大山回响——李宝林山水画艺术展”开幕仪式。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文化处公使衔参赞吕军、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殷福、法兰西学院终身秘书长阿尔诺·多德里夫及法国艺术家协会主席雷米·阿隆出席了开幕式。 此展是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的“中国当代绘画大家名家系列邀请展”的首展。

4月7日晚,维也纳青年艺术博物馆“大山回响——中国画展”开幕,中国驻奥地利大使史明德出席了开幕仪式。李宝林、陈雅丹、李九红三位中国艺术家的32幅中国山水画和人物画作品令奥地利艺术爱好者领略了中国水墨绘画艺术的魅力。

画展期间,巴黎中国文化中心邀请中法艺术界专家举办了“李宝林绘画艺术研讨会”。在维也纳艺术家们还就“中国古代与现代山水画艺术的发展趋势与未来”等问题交流讨论。同期“大山回响——阿尔卑斯山艺术采风活动”并于维也纳画展开幕之后开始。

关键字:维也纳青年艺术博物馆,李宝林,山水画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