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刘天鹏李培峰山水画精品展将举行
刘天鹏李培峰山水画精品展将举行
作者:    来源:新浪收藏    日期:2011-07-01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2011年7月8日至7月13日,《刘天鹏、李培峰山水画精品展》在北京市大千画廊美术馆举办,届时将展出两位画家近年创作的山水画作四十余幅。

刘天鹏、李培峰均于2002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山水硕研班,十多年来,笔耕不辍,遵循中央美院李可染先生山水画创作的艺术思想和贾又福先生的“三位一体”的教学理念,在临摹、写生、创作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作品在全国性展览中多次获奖。并在中国美术馆、山东美术馆等地展出,受到同道好评。

这次展出的作品大都为两位画家近年来创作的作品,这些画作崇尚学术、贴近自然,写生创作各具,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画家近年来的创作状态和在艺术道路上的探索成就。

关键字:大千画廊美术馆,刘天鹏,李培峰,山水画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