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王建国油画展在福建省美术馆开幕
王建国油画展在福建省美术馆开幕
作者:郭大路    来源:《海峡都市报》    日期:2012-04-15

4月13日至4月22日,《王建国油画作品展》将在福建省美术馆举办,展出王建国近两年创作的40多幅油画作品。

1987年毕业于鲁迅艺术学校的王建国,身兼中国油画学会东北创作中心副主任等多项职务,但仍不懈创作,他的油画根植于写生,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如此评论王建国的作品:“我就特别敬佩他的色彩,在同样表现性的绘画里面往往容易抓住线条而丢了色彩,而他既有画面的组织结构,又有画面的笔触运行,同时有这种独特的高品位的色彩关系和整体色调……能够把他所感受的现实,他心中所追求的那种情景表达出来。”此次展览由福建省美术馆主办,是继北京中国美术馆等地展出后全国巡展的第九站,展览还将于重庆、西安、长春等地展出。

关键字:福建省美术馆,王建国,油画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