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台湾18位艺术家9月参展宋庄艺术节
台湾18位艺术家9月参展宋庄艺术节
作者:    来源:台海网    日期:2010-07-23

据《旺报》报道,台湾艺术家将首次参展北京宋庄艺术节,这次在台湾艺术家李居儒筹备下,预计将策划18位台湾艺术家于9月赴北京参展,这将是台湾艺术家首次参加北京最盛大的艺术盛会。李居儒表示,参展时程相当赶,目前也已向“文建会”申请,希望能促成此次两岸艺术家在北京交流。

这次参展宋庄的台湾艺术作品也是阵容浩大,包括绘画、雕塑、装置、录影、摄影等。艺术家则有郭弘坤、何孟娟、洪易、黄致阳、李居儒、梁志青、林鸿文、林铨居、林贤俊、罗建武、萧长正、许雨仁、周成梁、曾雍宁、郑君殿、杨春森、袁宣平、甘丹等人。李居儒目前则是桂林愚自乐园的驻园艺术家。

由于本次参展阵容浩大,宋庄艺术节主办单位也相当重视台湾艺术家的参与,并于今22日在北京召开筹备记者会,特邀台湾艺术家与会。李居儒指出,今年宋庄艺术节为9月10日至10月10日展出,目前也已经向“文建会”递送申请,希望能促成两岸艺术家的进一步交流。

关键字:宋庄艺术节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