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去上海美术馆看世博
去上海美术馆看世博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0-05-27

截至5月25日,世博会已经连续第五天突破30万人次的整数关口。气温的节节攀升并未阻挡人们的热情,在上海美术馆的一场彩绘世博同样精彩,在这里吹着冷气,不用排队,就可以悠闲地看遍世博景致。

展览现场

“《天下一家》中国画家彩绘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展览”24日在上海美术馆隆重开幕,该展览持续到6月4日。

艺术家绘制的俄罗斯馆

此次展览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234位画家参与其中,为我们呈现出精彩的世博景观:有全球各地的奇异景色,有世博会各个场馆的写真。面对世博主题的命题作文,艺术家们把春色饱蘸,彩绘一幅幅奇妙画卷奇妙地迸发灵感,晕染一张张画面独特的艺术语言,诉说着一座座家园的风情无限。

这次展览在上海美术馆的1-3层同时展出,参观美术馆就如同游历了189个国度的神奇景色,同时也看到了艺术家们热爱世博、热爱家园、热情世界和平的豪情。

关键字:上海美术馆,世博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