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中国当代百杰书画名家作品展巡展莱芜
中国当代百杰书画名家作品展巡展莱芜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日期:2009-06-19

日前,中国当代百杰书画名家作品巡展在山东莱芜美术馆开幕。同时,此次活动义卖所得的部分善款将捐赠给南都公益基金会,用以支持农民工子女公益项目。莱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玉惠表示,地处鲁中的莱芜属山东省会城市经济圈,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这一展览恰逢莱芜美术馆开馆,为莱芜市的文化建设增添了重要内容。

中国当代百杰书画名家精品展是集文化、艺术、媒体、宣传、公益于一体的大型公益文化项目。自2006年实施以来,已在邯郸、大同等10个城市进行了巡回展。此次在莱芜站的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莱芜美术馆承办,主题为“艺术成就梦想文化创造价值”。此次展览大家林立,名作云集,展出的100多件书画精品内容丰富,品位高雅,令人叹为观止。

关键字:书画,展览,山东莱芜美术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