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佳煊红木成立17周年庆典暨书画名家联谊笔会举行
佳煊红木成立17周年庆典暨书画名家联谊笔会举行
作者:    来源:雅昌艺术网    日期:2009-06-15

6月14日,一场别具匠心的书画笔会在京城红木品牌旗舰卖场北京爱家红木大观楼隆重举行,来自解放军艺术学院教授.著名书画家——寒石、中国书法协会副主席.京华印社秘书长.著名篆刻家——李羊民、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北京山水画院院长.著名画家--洪潮等当代书画名家40人齐聚北京爱家红木大观楼,举行大型书画笔会,庆祝中国知名红木家具品牌佳煊红木成立17周年。

佳煊红木始建于九十年代初期,是广西最早收集、仿制、修复明清古典家具的企业,在十七年的发展历程中,佳煊红木始终坚持“品牌就是承诺”,以诚信、品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中国书法协会副主席、京华印社秘书长、著名篆刻家——李羊明;故宫博物院古典家具制作修复专家、中国林科院客座教授王秀林;爱家红木大观楼总经理王艳分别对佳煊红木表达了自己的期许和祝愿,佳煊红木董事长刘新、佳煊红木北京区总经理秦丽分别表示佳煊红木将继续以卓越的品质、精湛的工艺、诚信的品牌为红木收藏爱好者服务。

在17周年之际,佳煊红木还宣布了两个重大讯息:北京分工厂正式成立,将为华北地区红木爱好者提供更多参观、选购便利;佳煊红木聘请著名书画家、北京语言大学艺术系客座教授溥石先生为艺术指导、故宫博物院古典家具制作修复专家、中国林科院客座教授王秀林先生为技术指导,将使佳煊红木产品的艺术性和工艺性更上层楼。

庆典的主要内容——民建中央书画委员会书画笔会接下来拉开帷幕,来自解放军艺术学院教授.著名书画家——寒石、中国书法协会副主席.京华印社秘书长.著名篆刻家——李羊民、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北京山水画院院长.著名画家——洪潮、著名书画家,北京语言大学艺术系客座教授——溥石等当代书画名家40人齐聚爱家红木大观楼,举行大型书画笔会,庆祝中国知名红木家具品牌佳煊红木成立17周年。

笔会现场,书画名家纷纷挥毫泼墨,佳作频出,近100多名佳煊红木收藏者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韵味,红木文化和中国的书画艺术一脉相承,书画艺术家们用自己的笔墨阐释了中国古典家具文化和国画艺术的博大精深、互通互溶。使在场的红木爱好者领略了一场真正的精神文化盛宴。

背景资料

此次活动邀请的嘉宾包括:</FONT>

解放军艺术学院教授.著名书画家——寒石、中国书法协会副主席.京华印社秘书长.著名篆刻家——李羊民、著名书画家,北京语言大学艺术系客座教授——溥石、著名电影演员,著名书画家——大力、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北京山水画院院长.著名画家——洪潮、北京教育学院艺术系主任.著名画家——李蕴平、著名山水画家——方本幼、著名篆刻家——郑怀宝、著名画家——付建朔等著名画家40人.

佳煊红木简介</FONT>

佳煊红木位于中国与越南交界被称作“两国一市”的东兴市,与越南的芒街市仅一桥之隔,是东盟的桥头堡城市。凭借便利的地理优势,以及多年来与越南、老挝等东南亚国家的贸易合作关系,长期经营黄花梨、紫檀木、酸枝木、花梨木等进口名贵木材,已成为国内各地红木家具生产企业的一级木材供应商。</FONT>

辉煌中不断进取,追求中永无止境。佳煊实业是广西最早收集、仿制、修复明清古典家具的企业,经过十六余年的持续艰难发展,积累了雄厚的实力。企业注重文化建设,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工作氛围,为德艺双全的优秀人才搭建施展创作智慧的广阔平台。现拥有数十名技艺超群的民间工艺大师,汇集了大批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骨干人员。如今已发展为一家集珍稀木材供应,家具研发、设计制作、销售服务,高档中式室内外设计装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型企业。</FONT>

佳煊红木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营销网络立足北京辐射全国,面向世界,以“承民族文化,琢艺术精品”为己任,严把质量关,经国家质监局审核佳煊实业有限公司已加入国家质量技术监督12365防伪查询系统,凡佳煊红木产品均有本系统防伪标识。佳煊以卓越的品质、精湛的工艺、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钟爱。</FONT>

关键字:书画,笔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