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第三届齐白石艺术节 全国选拔形象大使
第三届齐白石艺术节 全国选拔形象大使
作者:    来源:长沙晚报    日期:2009-05-11
近日,“伟人故里之星·第三届齐白石国际文化艺术节”形象大使选拔赛在湘潭正式启动。你如果是符合条件的佳丽,不妨前去一试。

本次大赛将历时5个月,面向全国选拔具有深厚文化底蕴,集美丽和智慧于一身,年龄16至24周岁,身高1.62米以上,身体健康的女性选手。大赛内容包括才艺展示、文化知识问答等环节,设冠、亚、季军各一名及5个单项奖,获奖选手将被推荐参演电视剧《中国画圣》的拍摄,并授予第三届齐白石国际文化艺术节形象小姐称号,参与第三届艺术节的礼仪、商务活动。

由中国文联、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湘潭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湘潭)齐白石国际文化艺术节”已于2004年和2007年举办了两届。第三届艺术节将于明年举办,大赛将办成独具特色的文化盛事,打造湘潭城市美丽名片,推动“美丽产业”蓬勃发展。

关键字:齐白石艺术节,齐白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