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李铁映首个个展“心游迹”在雅昌艺术馆开幕
李铁映首个个展“心游迹”在雅昌艺术馆开幕
作者:    来源:新民晚报    日期:2009-05-09

2009年5月9日至5月22日,心游迹——玄石艺术作品展将在雅昌艺术馆(北京)展出,该展览是李铁映先生(玄石)的首次个展,集中展示了他多年来创作的国画、油画、版画、书法及瓷器等近60幅作品,展出作品表现了其对于艺术生活的态度以及清雅宁静的精神。

国画作品多以飞雪、幽竹、山花为题材,高雅素洁,展现了其追求高洁、宁静淡泊的情怀。

书法作品展现了其理性、刚劲的一面,对真理的追求,对创造的肯定,迸发出勃勃生机,展现出无穷意境。

在水彩画领域,小桥流水人家的景致跃然纸上,采菊东篱下的朴素韵味在这位首长的笔下淋漓尽致。

艺术,是对美的向往,是对真的追求。

此次展览表现了这位前国家领导人李铁映先生毕生对艺术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也正展现了他对真、善、美的不懈追求。

关键字:李铁映,展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