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倪绍勇作品展近日将于上海中国画院开展
倪绍勇作品展近日将于上海中国画院开展
作者:    来源:《东方早报》    日期:2010-06-28

“海岛渔村风情——倪绍勇作品展”近日起将在上海中国画院二楼展厅举行。倪绍勇,1941年出生于浙江三门,1964年毕业于浙江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现为少儿出版社编审,此次画展展出了倪绍勇的50幅中国画作品,都是以海岛渔村的风土人情为题材的。作为从小在海岛渔村生活的画家,倪绍勇对于渔民有着朴素真挚的情感,他熟悉渔村的一草一木,也熟悉渔民的一举一动,至于海风、海滩、海浪、海鸥,渔船、渔网、渔父、渔妇,更是了然于心。

同时举行的还有一楼展厅的上海中国画院高级研修班张培础人物画工作室学员结业汇报展。展出的几十幅作品,显示了两年来学员的学习成果。

关键字:倪绍勇,上海中国画院,展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