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周顺恺中国画展览》开展国画《重庆谈判》首次亮相
《周顺恺中国画展览》开展国画《重庆谈判》首次亮相
作者:    来源:重庆晚报    日期:2009-04-09

日前,由中国美协、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广播电视局,重庆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主办的《周顺恺中国画展览》在三峡博物馆免费展出。周顺恺现<FONT color=#000000>任重庆国画院院长、重庆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他的一系列人物画、历史画作品反映了时代的审美和社会的形态。

记者获悉,该展曾于去年底在四川美术馆展出产生强烈社会反响,此次展出的周顺恺中国画作品共四十余幅,人物画34件、花鸟画3件、书法3件。其中有在全国美展中获奖和中国美术馆收藏的作品《最后的嘱托》、《巴金》、《东渡黄河》和巨幅国画《重庆谈判》等,同时,大型画册《周顺恺中国画集》也于展出当天同步首发。

关键字:周顺恺,展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