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艺术人物 > 皮皮洛蒂·瑞斯特
皮皮洛蒂·瑞斯特
作者:    来源:艺术眼    日期:2011-07-26

皮皮洛蒂·瑞斯特

皮皮洛蒂·瑞斯特(Pipilotti Rist ) 是近年来国际上非常活跃的一位当红艺术家1962年出生于瑞士莱茵河地区,目前生活在美国的洛杉矶。她的真实姓名并不是Pipilotti,皮皮洛蒂是她小时候的昵称,是她喜欢的一个童话故事主人公的名字。这个名字正如她本人,总是对周围的世界充满了奇思妙想和永不变老的年轻情怀,就像我们从她的作品中看到的那样。

皮皮洛蒂·瑞斯特的作品集影像,音乐、行为、装置于一体,在她的作品中,女性主人公、裸体,和音乐是最常出现的元素,其作品具有自信,无所顾忌,色彩斑斓的特质,并且充满了超经验性与感官性。皮皮洛蒂还在读书的时候,她就喜欢上了用8英寸胶片来制作影像作品。她对那些对传统艺术并不是非常感兴,但从小就开始看电视的经历给她带来了最初了艺术启蒙,她自我表白说:“我是一个典型的电视小孩。 我知道那种不能分清现实经历和电视经历的感觉。”在影像产品盛行的年代,她的这种应运而生的表达方式具有强大的感染力,更接近现代人的感受层面。

关键字:皮皮洛蒂·瑞斯特,女性艺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