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翠西·艾敏:将来的作品会放弃“对性的关注”
翠西·艾敏:将来的作品会放弃“对性的关注”
作者:    来源:艺术眼    日期:2009-05-30

翠西·艾敏的作品或多或少都和性有关,而最近,翠西·艾敏说,她已经快50岁了,她将来的作品将侧重于思考,而不是性。

虽然这么说,但即便这件事情是真的,也要等到她最近在Whitecube的展览“那些为爱受苦的人”(Those who suffer Love)结束之后,这次展览上展示了翠西150件动画绘画作品,其主要主题是女人在自慰。还有一件霓虹灯作品也和性有关,这个霓虹灯作品是这样一句话 “Oh Christ I just wanted you to fuck me and then I became greedy, I wanted you to love me”。

等到这些大量的和性有关的作品退出她的系统,显然需要一段不少的时间。

关键字:翠西·艾敏,女性艺术家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