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世纪遗痕——应天齐个展
世纪遗痕——应天齐个展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时间:2011-12-15 ~ 2011-12-24
展览地点:上海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应天齐
开幕时间:2011-12-15 14:30
展览介绍:

2011年「世纪遗痕」个展,应天齐在上海美术馆再次呈现东方美学的审美体验、精神和品格。

不仅融合传统精神与现代艺术技法,在写实与抽象之间找到了一个极妙的结合点,从而用现代手法表现了传统文化内涵,并藉以唤醒世人关注即将消逝的传统文化;作品的精随是真正「新东方精神」的呈现,亦是应天齐的艺术魅力所在。整体观之,从应天齐的作品里可见其长年版画创作的丰富经验,对于不同材质与纹理的思考和应用,技巧成熟而且独特。表面上看似单纯的艺术呈现,背后实隐含着深刻的文化语汇。

运用中国自身丰富的文化资源创作出具有当代属性的艺术创作,做为一个执着于艺术创作之道而不媚俗的艺术家,应天齐值得作为当代艺术与文化评论重点关注的典范。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