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寻源——苏士澍 王玉书画联展
寻源——苏士澍 王玉书画联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1-08-19 ~ 2011-08-28
展览地点:北京画院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苏士澍、王玉
主办单位:北京书画收藏家协会、北京国际水墨联盟
展览介绍:

由北京书画收藏家协会,北京国际水墨联盟联合主办的“寻源—— 苏士澍、王玉书画联展”于2011年8月19日至28日在北京画院美术馆举办。

苏士澍  1949年生于北京,满族。现任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文物局出版社名誉社长,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北京书画收藏家协会会长,自幼酷爱书法篆刻艺术,少年时拜著名金石书法家刘博琴先生为师,中青年后师从启功先生近三十年。多年来从事中国古代书法碑帖的编辑出版工作。

王玉  号完达山人,1946年出生于黑龙江,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国际水墨联盟会长。多年来主要从事水墨山水画创作,逐渐追求和确立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

本次展览的作品,由两位艺术家多年的深厚友情作为基础,从多年作品中精选出的相辅相成的佳作相映成辉,作为本次展览的主题。以寻找艺术的源泉为线索,深入探讨书画艺术的真谛。无畏、无悔、无怨的苦苦追求着。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