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童真的趣味——阿斯特瑞德·布朗斯基个人作品展
童真的趣味——阿斯特瑞德·布朗斯基个人作品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8-11 ~ 2012-09-02
展览地点:六和缘
参展艺术家:阿斯特瑞德·布朗斯基
开幕时间:2012-08-11 20:00
展览介绍:

阿斯特瑞德·布朗斯基

1958 年三月出生于德国 . 德国当代女性艺术家,舞台和装束设计艺术总监。自1990年开始从事玻璃绘画艺术创作。

1995-2010  多次在德国和欧洲举行个展。

1996 使用玻璃绘画进行完整的室内设计,在德国柏林 / 格林 瑙 的艺术宾馆。

1998 玻璃绘画和窗户及 圣餐台 的设计,德国朗根斯多夫 / 魏森菲 斯修道院。

1999 玻璃绘画,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城堡教堂。

2002  圣餐台 的玻璃绘画,德国图林根州奥斯曼斯特德教堂。

2010  两位女性,两个世界 – 女性对话 - 克非与阿斯特瑞德·布朗斯基绘画作品联展 超城空间 ,北京。

自2001 在德国图林根州魏玛创立私人剧院并任剧院经理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