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我是光的使者——薄云近作展
我是光的使者——薄云近作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7-14 ~ 2012-08-16
展览地点:桥艺术空间
参展艺术家:薄云
开幕酒会:2012-07-14 15:00
展览介绍:

798桥艺术空间将于2012年7月14日-8月16日举办“我是光的使者”薄云近作展。薄云的半抽象油画风景呈现一种梦里的平静境界,更含有一种哀愁的感觉。画面被雾与云覆盖,好像是表现宏大的天与地。他豪放不羁的笔法,给画面一种强烈的力量。

薄云的画作基本是出自想象,也来自大自然的景物。虽然印象来自大自然,但当创作时,这印象变成一种情感,大自然与画面已无关系,他一边画情感越激烈,这种情绪迫使他不断寻找更恰当的表现方式,宋代画家以绘画表现平静,薄云也是在画中寻找他内心完美的世界。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