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花事无痕——朱莉燕油画作品邀请展
花事无痕——朱莉燕油画作品邀请展
展览城市:江苏-苏州
展览时间:2012-07-18 ~ 2012-08-15
展览地点:月光八号画廊
参展艺术家:朱莉燕
展览介绍:

花开无声,落花无言。女画家内心的情感抒发,是其与自然的亲近和沟通方式。所以,朱莉燕的油画作品,看不到视觉刺激上的震撼,而是将观众引向一个宁静平淡、不着尘俗、高迥遥远的世界,让其坐忘眼下的熙熙攘攘,步入太朴澄明之境,复归原初之我,自由自在地舒展,犹如画中的枝枝叶叶,花花朵朵。朱莉燕的“画”是“花”,“花”是“画”。花纯粹的美感,清新典雅,婉约含蓄,并饱含着强烈的生命张力,以及诗性韵味;图景是西洋画的,意境是中国画的;生命是喜悦和美的陶醉,都融在朱莉燕的油画花卉中。

花有四季:一季萌动,一季炫烂,一季茶糜,一季涅磐。曾经的繁华落尽,归至涅磐。

时光微凉,花开花落,缘起缘灭,萌动、炫烂、茶糜、涅磐,在指缝间瞬息滑落。来时如露,去时如电,挽不住的终究是刹那芳华。

自幼,那每一抹动人的色彩总能牵动我的心霏为之陶醉,我之本心牵引着我走入艺术生活,追寻美的真谛。习画至今二十余年,承载着我经历的情绪与感悟,恰如一段如莲的时光。都把女人喻花,刹那的芳华却是每个人心中的青葱岁月,不要责它肤浅,不要责它单纯,当拥有果实的丰盈时,你会怀念那一抹绚烂的幸福!此次展览的二十余幅画,记录的是我青葱岁月的一抹幸福,与你一同分享,曾经的繁华落尽,归至涅磐。

“春色无多,开到蔷薇,落尽梨花。”花事落尽,骄傲的果实期待与泥土的盟约,宁静地等待,追寻泥土的芳华。 

——朱莉燕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