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刘唯艰,孙逊,周子曦——香格纳群展
刘唯艰,孙逊,周子曦——香格纳群展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时间:2012-06-07 ~ 2012-07-07
展览地点:香格纳画廊
参展艺术家:刘唯艰、孙逊、周子曦
展览介绍:

上海香格纳画廊将于6月7日至7月7日迎来夏季群展《刘唯艰,孙逊,周子曦》。届时展览将为我们带来一番初夏的视觉体验。

2006年早春,彼时三位年轻的艺术家曾在上海多伦美术馆相聚,举行题为“明天的风景”的联合展览。若干年后,在各自不同方向的探索过程中,他们构建起属于自己的艺术领域。如今2012年的初夏,本次群展将刘唯艰,孙逊,周子曦的艺术创作再次聚集并一一呈现,意在为我们推开观察三位艺术家各自创作线索和近期工作状态的几许角度,并为他们明日艺术景观的前进方向落下了若有似无的暗指。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