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惬意——明镜油画作品展
惬意——明镜油画作品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6-16 ~ 2012-07-12
展览地点:红子兰艺术中心
策 展 人:刘北光
参展艺术家:明镜
主办单位:北京红子兰艺术中心
展览介绍:

明镜的绘画,涂鸦一般的描绘,多样性的语言特征,不但渲染了一种天然原始的氛围,又使画面上保持了随时可以伸展的再塑空间。让绘画在气息流动的色彩与意向中,增加它的弹性,蓬勃出充满自由意志的张力效果。在创作中,他采取了“写意”的方式,在一种抽象化的外在语境和形式中,达到对内心的“真实”以恰如其分的赋意与寄兴。他常常使斑驳、纠缠、挤压的肌理效果烘托于纯净透明的色层秩序里,画面始终洋溢着一种清澈而蕴藉的气氛。

画笔在明镜的手中如同一把绕指之琴,弹拨得悠扬而静谧。那些追逐跳跃的点,那些纵情漫游的线,在微妙又细腻的灰色调中奔突往来,忽而聚集,忽而散落,凸现了难以理调又无法平抑的心绪。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