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陈维:MORE
陈维:MORE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时间:2012-06-03 ~ 2012-07-15
展览地点:LEO XU PROJECTS
参展艺术家:陈维
开幕时间:2012-06-03 16:00~18:00
展览介绍:

《陈维:MORE》系北京艺术家陈维近三年里首个上海个展。本次展览将展出其最新完成的一批作品,其显示了陈维摄影中逐渐展开的变化和新的探索方向——从先前的影视剧感的场景塑造和叙事,渐而转向更为凝炼、简洁的舞台语言和对寻常琐碎的静物充满画意的刻画。同期展出的还包括一组未被发表过的宝丽来作品。

1980年生于浙江,陈维是2011年“亚太摄影奖”获奖艺术家。他亦被艺术杂志《燃点Randian》评选为2011年“最佳摄影艺术家”。陈维的作品广泛展出于世界各地的美术馆、双年展与画廊,包括《漠然之索》(个展,创造都市中心,横滨,2011)、《心境—上海当代艺术馆文献展》(上海当代艺术馆,上海,2010)、《广州国际摄影双年展》(广东美术馆,广州,2009)、波兹南双年展(波兹南,波兰,2008)等。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