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展览文章 > 陈小文简介
陈小文简介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1-07-08

陈小文是美国阿尔拂莱德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终身教授,中国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客座教授。曾任美国康乃尔大学建筑、美术、城市规划学院教授和美国罗特岛设计学院客座教授。近年来主要从事版画和数字媒体艺术创作,曾在中美两国各大美术馆多次举办个人展览并应聘参加了许多重要主题展。

其中包括:2009年北京今日美术馆的个展“临界点”,美国萨罗克思大学当代美术馆的个展“壮观”,美国阿波尔 . 纳克思美术馆“陈小文近期油画展”,伊里诺斯大学美术馆“陈小文视频艺术展”,等。参加过的主题展有:纽约布尔克林美术馆举办的“数字版画展”。圣。芭波罗美术馆举办的“纸上的艺术”,美国阿波尔 . 纳克思美术馆双年展,成都双年展(成都,中国),等。除了个人创作,陈小文还组织和策划了在798 艺术区举办的“美国电子艺术研究院十年回顾展”(策展人),清华美院举办的“康乃尔大学教员作品展”(策展人),2010年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美国当代版画艺术展”(策展人),以及2010年在何香凝美术馆举办的“纸道-美国纸上的艺术”(策展人)。

关键字:陈小文,简介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