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展览文章 > 路易斯·伊卡特简介
路易斯·伊卡特简介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1-06-08

路易斯·伊卡特(Luis lcart)

1888年  出生于法国南部城市图卢兹市。
1904年  毕业于图卢兹高等商业学校。
1905年  服完兵役,与友人Joule Esquirol立志于戏剧界前往巴黎。
1908年  以Helli为署名在《演剧批评》的封面上创作图解。自此,开始考虑成为一名画家。
1911年  创作了《玫瑰的小步曲》、《散步之前》、《在歌剧座上》等数十幅蚀刻画
1912年  在高级服装店的工作室内与一名相识的寡妇结婚。
1913年  在《演剧批评》的工作得到认可,并在La Boetie画廊的第三次展览中展出作品。
1914年  在布鲁塞尔由时尚志《Gazette du Bon Ton》主办举行个展。
    在爱丽舍宫举办欢迎丹麦国王夫妻的芭蕾舞服装由伊卡特设计并受到广泛好评。
1915年  长女Laine出生。
1917年  在La Boetie画廊的战争与幽默画家展中展出4幅版画。
1918年  以战争为主题的作品在Hainaut画廊展出,之后作品送往美国展览。
1920年  于Simonson 画廊举办油画个展。
1922年  前往纽约并在纽约Bell maison画廊举办个展。
1923年  举办从纽约到费城的巡回展。之后回国。
1927年  获得Légion d'honneur 5等勋章。
1928年  为科莱特的著作《任性的小姑娘》豪华版插入版画,之后为多个作家制作豪华版著作。
1932年  于纽约Metropolitan画廊举办油画连作《白色的幻想》展览。
1933年  为《茶花女》制作宣传画。
1944年  巴黎解放后又重新开始制作版画。
1950年  在蒙马特的住宅中去世。

人们常说欣赏伊卡特的绘画就像是听音乐一样,他用流动的线条勾勒舞动的灵魂,那曲线仿佛音符般在跳动。他更能神奇地抓住艺术作品中内在的本质,准确而充分地描绘出女性优雅的表情、姿态和内心世界。 他画中的女子热情洋溢,永远年轻,或有着轻盈的舞步,或拥有美丽的笑容。无论是轻舞还是小憩,都给人一种青春、快乐、无忧无虑的意境,让你仿佛置身其中,与她们一同翩翩起舞,仿佛自身拥有无限的青春和魅力,使我们在年轻的幻影世界里享受着幸福和快乐!

关键字:路易斯·伊卡特,Luis lcart,简介
分享到:
展览链接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