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南京迎春书画精品专场拍卖会作品征集通知
南京迎春书画精品专场拍卖会作品征集通知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9-10-06

送拍作品需提供如下材料:

1、艺术家简历一份(300字以内),作者近照一张;

2、送拍作品艺术评论及艺术特色,标明参加展览或出版、发表的情况;

3、送拍作品寄至我单位时,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标注作者姓名、作品标题、作品尺寸、保留价、钤印、款识等作品相关信息。我单位验收作品后,为您开具临时收货单。

4、要求字画作品为6尺整纸及4条屏以下尺寸(符合条件的作品须托裱);油画作品加框直径为1.4米以下。

委托人的责任与义务

1、委托人保证对委托拍卖的拍卖品拥有绝对的所有权或享有合法的处置权,对该拍卖品的拍卖不会侵害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包括著作权权益),亦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有义务主动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2、甲方须向乙方提供拍卖品的一切相关资料,并有义务保证尽其所知,就该拍卖品的来源和瑕疵向乙方进行详尽的披露和说明,不得存在任何隐瞒或虚构之处。

组织单位:成名翰墨(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拍卖公司:南京嘉信拍卖有限公司

拍卖地点:南京图书馆(总统府对面)

预展时间:12月25日、26日

拍卖时间:12月27日

咨询电话:010—88116684、87948472

网 址:www.hqysw.cn(环球艺术网)

E-mail:51yishu@163.com

地 址:北京海淀阜成路73号裕惠大厦6层成名翰墨

邮编:100142

关键字:书画,拍卖,征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