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2009年首届中艺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展征稿启事
2009年首届中艺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展征稿启事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9-07-11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和挖掘书画新苗,普及对青少年儿童的素质教育及培养其审美能力,加强海内外小书画家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在建国六十周年及澳门回归十周年之际,特举办2009年首届中艺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展。具体事宜如下:

主办单位:中国书画艺术院 河津画院 2009年首届中艺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展组委会

协办单位:中国画廊协会 中国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书画天下网

一、征稿对象:凡年龄在20周岁以下的青少年儿童均可投稿,教师组年龄不限。

二、内容要求:作品题材、规格不限,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作品须为原作。

征稿类别:

美术类:含国画、工笔、油画、水粉、水彩、素描、速写、剪纸、儿童画、版画、蜡笔画、漫画、手工艺品等。

书法类:毛笔书法及硬笔书法均可。

摄影类:彩色、黑白照片均可。

每人限1—4件作品,作品背面右下角铅笔注明:姓名、邮编、家庭地址、电话、辅导教师(姓名、邮编、地址、电话),信封左下角注明(首届“中艺国际”)字样。

本次活动一律不收参赛及评审费,欢迎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的各级院校、艺术培训机构组织集体参加,集体参加注明组织者。

三、作品评审及奖项:

1、由全国专家评委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初评、复评,按各类别设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入围奖、金苗奖六个奖项,由组委会、评委会颁发豪华获奖证书,并授予“中艺小书画家”荣誉称号,书画天下网站为每位获奖作者作为期一年的网络宣传,未入围者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者可申请加入中国书画艺术院青少儿艺术委员会会员,届时将出版大型画册《2009年首届中艺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展作品集》。

2、教师组不设奖项,作品均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香港会展中心展览收藏,并颁发收藏证书。对青少年儿童书画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授予“中艺美育模范教师”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并可申请加入中国书画艺术院会员或院士,书画天下网及中国书画艺术院网站为每位教师做为期两年的网络宣传,作品择优在中国书画艺术院院刊发表,组织40人以上的教师均可申请“中国书画艺术院××美术教育基地”并授予铜牌,赠送精美画册及2009年中国书画艺术院院刊,组织60人以上者除上述外将特邀进京参加活动(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四、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09年9月30日止(以当地邮戳为准)

五、所有参展作品一律不退稿,作品出版、宣传、摄影、展览权归组委会所有。

地址:102218北京市102218信箱96分箱中国书画艺术院活动部

电话:010-58608041 010-58608171兼传真

联系人:袁志恒 法律顾问:贺辉

http://www.zgshysy.com

E-mail:sh@zgshysy.com

2009年首届中艺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展组委会

关键字:书画,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