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第三届中国农民书画展征稿
第三届中国农民书画展征稿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8-01-29

为了发掘亿万农民书画精华,展现广大农民丰富多彩的生活和蓬勃奋发、喜迎奥运的精神风貌,推动我国农村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促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以实际行动向农村改革30周年献礼,经农业部批准,由农民日报社主办、北京博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农民书画展”即日起面向全国征稿。展览将于今年7月北京2008奥运会开幕前夕在北京展出,为人文奥运添彩。

本次展览将给我国农民书画艺术创作提供一个集中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让中国的民间乡土艺术登上国家艺术殿堂,走向世界。征集作品包括农民画、国画、年画、剪纸、书法等。来稿寄北京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大饭店写字楼2层C第三届中国农民书画展组委会收,邮编100097。展览不向作者收取参展费、评选费、证书费及其他手续费。书画作品评选委员会由国内著名美术评论家、画家、书法家及主办方领导组成。获奖及入选作品将编辑出版大型书画作品集。全国书画重点县(市)文化馆、乡镇文化站、书画院、中国书画之乡可统一组织作品参展。

关键字:书画,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