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马来西亚欲打造亚洲艺术枢纽
马来西亚欲打造亚洲艺术枢纽
作者:Christina Yu    来源:artinfo    日期:2010-08-19

马来西亚双子塔

香港报道——马来西亚称其欲将自身打造为一个新的艺术枢纽,盼望从轰轰烈烈的亚洲艺术市场中分得一杯羹。马来西亚旅游部长黄燕燕(Ng Yen Yen)在香港和深圳进行的4天推广之旅中如是宣称,紧随马来西亚首场现当代艺术拍卖会之后。这场拍卖会由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哥打白沙罗(Kota Damansara, Selangor)的亨利·布彻艺术拍卖行(Henry Butcher Art Auctioneers)举办,总成交额54.7665美元,是预估总成交额的两倍。

马来西亚旅游部长将香港视作亚洲的重要艺术中心,并称本国政府的首个举措便是参加今年10月即将到来的香港国际古玩及艺术品博览会(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rt and Antiques Fair)。下个月,该国政府亦将举办首届马来西亚当代艺术旅游节(Malaysia Contemporary Art Tourism Festival),遍及几大主要城市,包括吉隆坡、槟榔屿、马六甲和柔佛。

关键字:艺术中心,马来西亚,马来西亚当代艺术旅游节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