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机构新闻 > 佳士得整合东南亚艺术及亚洲20世纪及当代艺术
佳士得整合东南亚艺术及亚洲20世纪及当代艺术
作者:    来源:新浪收藏    日期:2011-10-25

日前,佳士得在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拍卖正式将东南亚艺术纳入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部门。佳士得希望透过这个整合性平台,完整涵盖与呈现亚洲各地现代及当代艺术的独特视野与发展,进一步促进亚洲各国艺术发展与市场特色的相互融合。

据悉,佳士得2011秋拍的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秋拍系列将有四场专拍,包括在11月26日晚上举行的季度盛事“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和本季焦点“新中国的自画像:中国当代艺术重要私人收藏”,以及于27日所举行的“亚洲二十世纪艺术”日间拍卖及“亚洲当代艺术”日间拍卖,拍卖将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四场专拍拍品总数超过540件,总估值超过5.5亿港元/7,070万美元。

佳士得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部国际董事张丁元表示:“过去十年来,我们在香港积极整合及建构亚洲这个跨国际的拍卖平台。在今年5月的春拍中,我们首次在夜拍推出了来自日本、韩国的二十世纪艺术作品,如李禹焕、藤田嗣治等,而其中日本艺术家児岛善三郎 (Zenzaburo Kojima)的《坐在黄色椅子上的裸女》更以266万港元/341,810美元成交,创下了该艺术家作品的世界拍卖纪录。当全球放眼亚洲,以及过去种种令人鼓舞的成绩,不但见证了亚洲藏家日臻提升的跨文化及区域购藏、鉴藏水平,更加强了我们将亚洲各国艺术市场整合的信心,与西方主要艺术类别并驾齐驱。”

关键字:佳士得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