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机构新闻 > 四方美术馆推迟开馆计划
四方美术馆推迟开馆计划
作者:    来源:hiart    日期:2011-09-22

四方美术馆馆长朱彤近日透露将推迟原定于11月的开馆展,原因为美术馆周边的配套环境还不成熟,同时他表示预计开馆展将在明年4月底5月初举行。

据朱彤介绍四方美术馆现在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完全具备开馆条件。由于美术馆的建筑师佛手湖建筑群的一部分(整个项目包括美术馆、学术会议中心、艺术酒店和艺术家工作室) 为了开馆时更好的迎接到来的艺术家和各界人士,四方将在未来的7到8个月更加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和艺术酒店的运营。相信在开幕时能为观众带来关于当代艺术、当代建筑和时尚生活方式的全新体验。

由于展览推迟,四方美术馆明年的整体计划都会推迟。但是朱彤的团队可闲不着,据朱彤介绍,这段时间筹备开馆展固然是头等大事,另外美术馆收藏的扩充也是另一项重要的工作。四方美术馆从2004年开始收藏中国当代艺术,2008年开始转向收藏西方当代艺术。朱彤表示近期将开始重拾中国当代艺术收藏。

据了解四方美术馆的开馆展和接下来的亚洲当代艺术展都将是四方美术馆自己的收藏作品展,在朱彤看来开馆展绝对是国内最顶级的当代艺术展览,也是奠定四方美术馆国际化美术馆的展览,展览将带来国际大师的作品。之后的亚洲当代艺术展和欧美影像展将更加突出现在进行时,展出的将是欧美新鲜的当代艺术作品。

关键字:四方美术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