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宋雨桂书画大展沈阳开幕
宋雨桂书画大展沈阳开幕
作者:沈阳    来源:《华商晨报》    日期:2012-06-22

由保利地产主办的中国当代美术大师宋雨桂书画大展,将于6月22日10时至6月24日12时在保利·康桥售楼中心一层举行。届时,将在保利·康桥售楼中心设置三大艺术品展区,邀约辽沈政界、商界、文化界、各界知名人士将出席本次书画展,共赏大师作品,举城同赴艺术盛会,体验高级文化艺术之旅!

本次活动将在保利·康桥售楼中心设立三大艺术品展区,为广大的沈城人民巨献一场精彩的艺术鉴赏盛宴。展区一:保利地产藏品中国现代美术大师张大千、齐白石、徐悲鸿国画展(售楼中心一层);展区二:东方书画院书画展(售楼中心二层);展区三:千万级古董家具馆(1号楼8F样板间),三大展区同时开放,为沈阳市民端午期间提供欣赏、交流的平台。

宋雨桂,山东临邑人,后迁居东北。自幼随母习画。1988年开始赴国外展览,作品受到日本、新加坡艺术界及收藏家鉴赏,被多家公私收藏机构收藏,并在香港地区拍卖会上连创佳绩。

关键字:宋雨桂,书画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