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艺术8奖得主珂莱个展北京开幕
艺术8奖得主珂莱个展北京开幕
作者:    来源:新浪收藏    日期:2012-06-06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曾经是春天-珂莱作品展》于2012年6月2日-7月13日在北京艺术8展出。珂莱的目光如同占卜寻水师,在大量模糊而未加区分的可见物中捕捉突然涌现的含义,随后她放大一张面孔,一座房屋,一件织物,将它们分离出来,加以边框,与成为一幅画作所需的元素融为一体。

因此可以说,珂莱的绘画作品正在注视着大家,如同委拉斯开兹的《宫女》、马奈的《拾荒者》或是《草地上的午餐》中的女人。而且因为身处21世纪,目光从网络中不断涌现的虚拟而互不关联的表现中汲取秘密的养料。这就是说,珂莱与这些影像之间的关系根本不是禁闭的,它相反地标出了自我与宇宙万物之间这个脆弱的接触点。

这些影象中,有一些又重新出现,勾勒出这几年以来的创作历程。始于2008年的《淹没的房屋》系列作品依旧在记录着一种流逝,水的流逝,这毋庸置疑,但同时亦是时间的流逝。因为一切,都在或多或少缓慢地,消逝中。

关键字:珂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