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泰特美术馆百年来首展漩涡派绘画作品
泰特美术馆百年来首展漩涡派绘画作品
作者:    来源:99艺术网    日期:2011-06-18

1974年伦敦的海沃德美术馆曾举办过展览这次运动进行梳理。这回,泰特美术馆准备以一个更大型的重要展览更全面地阐述这次短暂但影响力足以写入美术史的运动,展览将现身近100年来首次展出的在这场运动中的女艺术家的作品。

参与漩涡主义的艺术家数量并不多,而且时间短促,更由于战争种种原因,很多作品都消失了。一幅刘易斯的代表作就曾消失了50年,60年代时在美国中西部的一家古玩店被发现了。

策展人harbour也一直致力于新发现一些与这次运动相关的作品,他希望这次新展能使公众关注这场运动,也许在哪个阁楼或谷仓里又能发现一些作品。泰特收藏的头Chris Stephens也说道:“这是互联网时代第一个主要的展览,或许我们真的能发现一些。”

据悉,该展“ 旋涡主义:一个通往现代化的宣言The Vorticists: Manifesto for a Modern World ”于2011年6月14日在泰特美术馆开幕,将持续展至9月4日。

关键字:泰特美术馆,漩涡派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