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市场面向:青年油画雕塑展》亮相
《市场面向:青年油画雕塑展》亮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1-05-23

岳扬:心中的风景1

于大明:燃烧的旗帜

“市场面向:青年油画雕塑展”于2011年5月21日在美丽道艺术中心开幕,展览油画艺术家包括:贺敏,李超,李宁,沈昊,孙立沙,王伟宗,于大明,岳杨,章犇等。雕塑艺术家有:钞氏兄弟,段冬玲,董书兵,马天羽,史锺颖,吴永平,杨铭,赵桢,郑路,郑智君,郅敏,等等。

自2010年艺术品拍卖市场春秋两季明显回暖后,当代艺术之创作、展览到一级市场画廊的经营也随之出现了更新面貌。美丽道艺术中心在不断推广经典艺术家及其创作的同时,致力于支持青年艺术家的创新精神,并对其优秀作品给予长期的关注和支持。此次展览展期至6月23日,欢迎艺术爱好者及收藏者届时光临本艺术中心参观展览。

关键字:美丽道艺术中心,油画展,雕塑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