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画廊 > 油画 > 印象派之德加作品欣赏
印象派之德加作品欣赏
作者:德加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9-07-28

《昂巴萨德尔音乐咖啡座》

在《昂巴萨德尔音乐咖啡座》这幅粉彩画中,德加以急速写意式的粗犷笔触大胆描绘富有动感的人物和环境,可见已从拘谨的写实中走出来。

德加对灯光下活动的人物很感兴趣,一个时期里他尽心竭力去描绘独特的在灯光闪动下的人物世界,始终以芭蕾和歌唱演员的舞台形象为对象。人们都知道德加是专门擅长画舞台灯光下的演员形象的印象派大师。

在这幅露天咖啡厅,灯光闪烁,色彩灿烂,与舞台上表演者交织在一起。他喜欢灯光由下而上照射,阴影落在演员的背后上部,产生幽深神秘的画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下10页
关键字:印象派,德加
分享到:
精品画廊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