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国博将举办清华造型艺术展
国博将举办清华造型艺术展
作者:    来源:《北京商报》    日期:2011-04-25

在清华大学迎来百年诞辰之际,“艺术清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造型艺术教师作品展”于今日在国家博物馆开幕,这也是新国博开放后举办的第一个临时展览。

此次展览将展出64位教师的240件作品,涉及中国画、油画、雕塑、版画、装置等多种艺术形式。其中既有张光宇、庞薰琹、祝大年、吴冠中等老一代艺术家的优秀作品,也有清华美院年富力强的中青年教师的创作。

国家博物馆副馆长陈履生在4月1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展览向社会释放出一个信号,即新国博今后不仅仅收藏、展示传统的文物和艺术品,同时也将关注当代美术进程。

关键字:国家博物馆,艺术清华,造型艺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