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首届重庆青年美术双年展将于9月6日开幕
首届重庆青年美术双年展将于9月6日开幕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09-08-23

“首届重庆青年美术双年展”将于9月上旬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该双年展由第二届中国重庆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是第二届中国重庆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活动之一。

此次展览分为主题展览、特别计划展览及独立展览三个部分。主题展览将于2009年9月3日提前预展,更多的展览将在9月6日正式开展后与市民见面,这其中包括“重庆高校青年师生作品推荐展”“中德青年装置作品展”“西南地区雕塑作品展”以及“城市档案摄影作品展”。

据双年展的策展人王林教授介绍,本次展览集聚了来自国内外高水平的青年艺术家,总数在200名以上,参展作品囊括了绘画、雕塑、装置、摄影、多媒体等多种艺术品种,所有作品均为首次参展,极具欣赏价值。

此外,组委会还将在双年展主展场设置“从我的窗户中看出去——重庆市民数码摄影作品创意墙”,并从即日起向所有居住在重庆市范围内的青年市民征集摄影作品,届时将选出50件作品参加展览,并从中评选出5件优秀作品奖。<BR>

关键字:双年展,重庆青年美术双年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