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杭州将于6月中旬举办谢稚柳诞辰100周年精品展
杭州将于6月中旬举办谢稚柳诞辰100周年精品展
作者:    来源:杭州网    日期:2009-06-06

6月13日至20日,“山溪清胜――纪念谢稚柳诞辰100周年精品展”将在杭州恒庐美术馆举行。

谢稚柳是中国近现代成就卓著的国画大师,有书画鉴定“巨眼”之盛名,更是传承弘扬唐宋经典传统的创导者、先驱者,其独特的绘画语言及高古的调格对江南艺术界有着深远的影响。

今年是谢老诞辰100周年,这次展览将由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书画院、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恒庐美术馆和大雅堂承办,将于6月13日至20日在杭州恒庐美术馆展出,届时将展出谢稚柳各个时间的代表佳作三十余件,借此缅怀、追思近现代艺术及学术史上这位举足轻重的标志性人物。同时还将展出数十件大雅堂复制的谢稚柳精品。

关键字:谢稚柳,诞辰,展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