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艺术人物 > 罗中立新作将亮相“实验报告”
罗中立新作将亮相“实验报告”
作者:    来源:《重庆晨报》    日期:2010-06-25

记者从坦克库·重庆当代艺术中心了解到,《实验报告:关于中国当代艺术的视觉档案》系列活动将在月底启动,罗中立、张晓刚、周春芽等十位艺术家的个展将在黄桷坪相继开展。

在这个当代艺术名家相继登场的大展中,不少艺术家都是从川美走出去的。第一个登场亮相的将是罗中立,《罗中立:语言的轨迹》将作为第一场展示推介在6月26日正式启动。

罗中立的《父亲》已经成为20世纪80年代的集体记忆和时代精神的标志,他的艺术已成为当下中国文化的精神符号。记者了解到,罗中立的一批新作品也将在此次个展中亮相。

关键字:罗中立,实验报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