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样板屋
样板屋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时间:2012-03-10 ~ 2012-06-03
展览地点:外滩美术馆
策 展 人:赖香伶、亚历山德拉·孟璐/Alexandra Munroe(协同策展人)
参展艺术家:林明弘
主办单位:上海外滩美术馆
支  持:洛克·外滩源
展览介绍:

上海外滩美术馆最新展览《样板屋》将于2012年03月10日起对公众开放。本次展览是艺术家林明弘以跨界合作模式呈现的最新观念性创作。展览由艺术家与日籍建筑团队犬吠工作室(Atelier Bow-Wow)的合作出发,邀请建筑工人,木作家具商,以及上海的音乐、影像、和城市研究工作者共同加入;结合了绘画、雕塑、装置、音乐、影像以及行为等各种创作形式。本次展览的灵感源自于上个世纪初同期发生的上海外滩美术馆的历史,和强调艺术的社会功能性的包豪斯宣言,也是在当代社会现实下对这一艺术史上的重要信念的回应。担任此次展览策划的是上海外滩美术馆艺术委员会委员赖香伶女士;古根海姆美术馆亚洲艺术部资深策展人、同为艺术委员的亚历山德拉·孟璐(Alexandra Munroe)女士担当协同策展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