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2011艺术中国——全国油画展
2011艺术中国——全国油画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1-11-08 ~ 2011-11-13
展览地点: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
策 展 人:孙小娟
参展艺术家:戴士和、丁一林、李延州、马刚、马琳(1幅)、闫平、王克举、孙刚、王玉平、蔡锦、李天元、忻东旺、徐晓燕、岂梦光、徐松波、谢一帆、王晓欧、罗洪洁、夏理斌、蔡爱国、程心怡、冯劲草、贺亮、李群力、李伟、刘卫平、宁岗、青寰、石建军、张武运、赵新雨、蔡卓敏
主办单位: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承办单位:北京赭石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环铁时代美术馆
开幕时间:2011-11-08 17:00
展览介绍:

“(第五届)艺术中国——全国油画展” 将于2011年11月8日17:00在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举行,展览日期11月8日-13日。此展由文化部指导,中国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北京赭石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及北京环铁时代美术馆协办。

为继续促进中国艺术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为优秀艺术家提供高层次展示的平台,为艺术新秀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经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申请并报国家四部位批准,在连续四届艺术中国-全国油画展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特举办(第五届)2011艺术中国-全国油画展。此次展览将汇集众多名家精品 及新锐艺术家优秀作品。

文博会期间,将有国内外30多个国家的嘉宾参观画展,国内中青年优秀画家将踊跃报名参加。“艺术中国-全国画展”作为文博会的重要项目之一,由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共同举办。自2007年成功举办首届画展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每届都有1000多名画家报名参加,经过初选、复评,每届展出100幅中、青年艺术家的油画作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