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南通籍书画名家系列展·绘事后素——2011范扬、金玲画展
南通籍书画名家系列展·绘事后素——2011范扬、金玲画展
展览城市:江苏-南通
展览时间:2011-10-16 ~ 2011-10-31
展览地点:南通市中心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范扬、金玲
主办单位:南通市文广新局
承办单位: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南通市中心美术馆
展览介绍:

《绘事后素——戴顺智、范扬、董浩、倪萍、潘金玲、顾平、崔永元、孙小梅(以年龄为序)文苑雅集》;《南通籍书画名家系列展·绘事后素——2011范扬、金玲画展》将同时于10月16日下午在南通市中心美术馆开幕,届时、著名主持人董浩、崔永元将联袂主持画展开幕式。

戴顺智、范扬、金玲、顾平是活跃在当今画坛的著名画家,他们的作品为当今画坛所瞩目,且都与南通结下不解之缘,堪称画坛老将;倪萍、董浩、崔永元、孙小梅皆为著名的电视主持人,工作之余醉心于笔墨,一个个都出手不凡,不少作品或登堂入室或展示拍卖,可谓名人名画。此次同场亮相于南通,实为当今画坛一大亮点,南通美术界的一大幸事。

此次展览由南通市文广新局主办,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南通市中心美术馆承办为期两周,共展出8位艺术家的60余幅作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