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岁月的碎片——流动的艺术展第二站
岁月的碎片——流动的艺术展第二站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8-13 ~ 2012-08-24
展览地点:西城区北三环中路甲29号华尊大厦二层金彩艺术图书馆(设计之都大厦隔壁)
参展艺术家:梁浩、王东、王峰、吴胜杰、赵亚南、程竹、赵磊、王立亚、孙晓宁、孙海东、刘吉田
开幕时间:2012-08-13 15:00
展览介绍:

把生命的碎片,记忆的灰尘,装在画框里。

有装墨水的墨绿的瓶子,古老的陶的塑像,镶金嵌银的古老装饰;

有窗户外边孤单的树木,夕阳下昏黄的树林;

有那情人含情的明眸,曾经妩媚的青春;

无数瞬间的思绪,无数记忆的混合,凝聚在画面里。

是虚无飘渺的景象还是实实在在的存在?

岁月流逝,时光前行,这些画让您想起了什么?

我们的生命是如花儿般鲜艳缤纷还是如创世之初的一片混沌?

期望此次画展能带给您思索和快乐。

后记:

这是流动的艺术展第二站。在艺术市场如此低落的时候,我们坚持做亲民艺术展,目的就是向普通百姓表明一大帮艺术家在认真做自己的作品,没有虚夸,没有玄乎。普通社区民众能够近距离地接触到高品质多种类的艺术作品,真正的享受艺术带来的快乐,艺术不是那么遥不可及。

艺术市场的平民化普及有望艺术家和画廊经营者的协作,而不是把自己都放在神坛上。中国艺术市场的泡沫已经完全破灭,买家信心完全丧失。只有在合理的价位和诚信的基础上,艺术品市场才会发展繁荣。而下一次的繁荣,可能需要漫长的信心重建和等待,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艺术并买得起我们的作品。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