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爱永恒——Atsuko Yuma绘画展
爱永恒——Atsuko Yuma绘画展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时间:2012-09-01 ~ 2012-09-14
展览地点:熏依社
策 展 人:Shun
参展艺术家:Atsuko Yuma
展览介绍:

不可思议的生命,不管多么艰辛,也努力活下去的生存意志,对我来说是值得感动和感谢的,也是我艺术创作的主题。因此,我的作品主题是生命的不可思议、爱与和谐。浩瀚的宇宙,万物的生死循环,难道不是让人惊叹的事情吗?

Atsuko Yuma 生于北海道,武藏野美术艺能设计短期大学毕业, 1968 年移居纽约。从事音乐活动及教育子女的同时,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绘画,从丙烯画开始到油画,不关注画廊的动向,旨在为自己创作。在纽约 Ithea Gallery 画廊个展之后,立志成为职业画家。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